随着新技术的爆炸式增长以及数字媒体在销售和与客户互动方面的应用,新的表达方式不断涌现,其他表达方式也得到了改进。营销和销售团队之间的互动进一步加剧了这种情况。
为了让您了解最新情况,我们决定分享一份指南,其中包含销售领域中使用的主要表达方式。
我们希望它能够帮助您使公司的功能更加实用。
不要错过!
更新后的销售条款
这
AE 或客户经理
销售人员负责使用 SQL(符合销售条件的销售线索)处理销售。
AIDA –注意力、兴趣、欲望和行动
这些是消费者参与某事时的行为阶段。 AIDA 的重点是通过分析潜在客户的行为来提高转化率。
获得
公司获取客户的策略。在营销漏斗中,该术语指的是营销漏斗的第一阶段。获取与吸引新访客并将其转化为潜在客户有关。通过获取,可以引导 潜在客户经过漏斗阶段直至到达结束阶段。
乙
班特
BANT 方法论是预算 (Budget)、权力 (Authority)、需求 (Need) 和时间 (Time) 的首字母缩写词。
使您能够识别并认定潜在客户。该方法有 4 项要求,其中领导者必须至少满足 3 项才能进入下一阶段。换句话说,您需要有预算来购买产品/服务,成为决策者,有需求并在合适的时间购买。
这样,谈判就能以更富有成效和更自信的方式进行。
BDR——业务发展代表 (BDR)
这是通过主动勘探(外向型方法)来产生合格销售线索的专业人员,使用诸如电话营销、电子邮件营销和社交销售等资源。它还可用于指定负责为特定产品寻找新机会或新客户的专业人员。
基准
用于指代具有特定 KPI 或策略的参考意义或已取得成功的公司、企业或团队的术语。
基准测试
它是以同一细分市场中的参考公 台湾 电话号码 司为指导,对特定领域(销售、营销、开发等)中流程和指标的绩效进行比较的活动。
黑名单
导致潜在客户离开销售渠道的原因或条件。换句话说,这些标准使潜在客户不再是潜在客户,而是重新需要营销来培育。
BSC——平衡记分卡
平衡记分卡是一种评估公司绩效的方法,与其他方法不同,它使用财务和非财务指标。它为管理提供支持,特别是在制定战略方面。
预算
預算的意思就是預算。它通常用于公司确定公司的定期预算,包括成本、费用和收入变量。
营销或售前团队广泛使用此标准来确定潜在客户是 向下属解释目标 否有预算购买您的产品或服务,从而在渠道中继续前进。
买家旅程
买家旅程旨在了解和指导消费者的购买决策。基本上分为三个阶段:意识、考虑和决定。
根据消费者的搜索,尤其是通过互联网进行的搜索,营销和销售部门可以确定消费者处于哪个阶段,从而寻求解决所提出的需求。
买入信号
这些是潜在客户给出的表明他们可能 whatsapp 号码 购买的信号。这些指标告诉卖家他们应该继续谈判。
B2B——企业对企业
这个缩写指的是与其他公司有业务往来的公司。简而言之,就是产品或服务的购买者是另一家公司而不是个人。
B2C——企业对客户
B2C 是指公司与个人消费者开展业务。
那么,你的公司是 B2B 还是 B2C?
B2G
企业对政府,即向政府销售产品的公司。它也可以称为B2T(企业对地区)。
CAC——客户获取成本
它是考虑到营销和销售费用后客户成本的指标。
例如,您在一个月内花费了 50,000.00 巴西雷亚尔,将两个领域加起来,并产生了 50 位客户,因此您的 CAC 为每位客户 1,000.00 巴西雷亚尔(50,000 / 50 = 1000)。
它是分析投资回报率(ROI)的关键指标之一。
勘探节奏
勘探节奏是通过不同渠道进行的系统化阶段的一系列预先设定的活动,目的是增加与潜在客户或潜在客户建立联系的机会。通常使用 CRM 或特定工具(例如 Meetime 和 Ramper)来完成。
挑战者销售
它是市场上最新的销售技巧之一,摘自《挑战者销售:掌控客户对话》一书。
超过 6,000 名销售专业人员有两大见解:
- 公司必须在销售之前为客户创造价值,因为购买体验对于达成交易至关重要。
- 他们得出结论,销售人员有 5 种类型(工作狂、挑战者、关系建立者、独狼、问题解决者),其中挑战者的表现优于其他人。
流失率
这是一个重要指标,尤其是对于SaaS (软件即服务)公司而言,因为它评估了一定时间后取消服务的客户数量。客户流失率极其重要,尤其是对于评估软件的质量以及制定哪种策略来降低该比率而言。
销售周期
这是完成一笔销售所需的平均时间。这个周期在不同公司之间差异很大,并且还取决于产品或服务的复杂性。
加拿大太平洋标准时间
它是“每个潜在客户成本”的首字母缩写。该指标涉及特定活动或广告的总媒体投资除以产生的潜在客户数量。该指标也可以通过总营销成本(媒体、团队、代理机构等)来衡量。
每次点击费用
CPC 代表每次点击费用。通过这个指标,您可以知道每次广告点击您需要支付多少钱。 CPC 可以帮助您检查广告定位是否正确,因为如果某个广告系列或广告点击次数很多但转化次数很少,则可能是受众、渠道,甚至是投放地点存在问题。
终结者
这是销售专业人员,其工作是消除 SQL 提出的任何异议,并让他们签署合同。
辅导
Coaching,源自英语培训,是一种过程或方法,被定义为多种资源的组合,使用各种技术来加速个人的成长过程,旨在实现一般目标或侧重于特定目标。当应用于销售时,辅导旨在开发和完善技能和能力,使领导者或销售人员能够更自信、更快地实现其目标,并在实现这些结果的过程中保持节奏和一致性。
主动联系
简单来说,冷呼叫就是冷呼叫,即在没有任何先前沟通的情况下与客户的第一次联系。例如,著名的“电话营销”就是一种不符合入站销售方法的呼叫类型。
冷邮件
与 Cold Call 类似,但通过电子邮件进行联系。
转换
转化被理解为潜在客户在营销互动之后执行预期操作的时刻。例如:当您通过号召性用语请求联系时、当您在登陆页面上注册以访问资料时等等。
转化率是评估访客与特定材料或页面参与度的重要指标,甚至是潜在客户与销售成交之间的互动,以衡量营销向销售团队提供的 MQL 质量。
该术语还可以指将潜在客户转化为销售或销售漏斗的特定阶段。转化率以百分比来衡量,可应用于营销和销售渠道的任何阶段,常用于将访问者转化为潜在客户。
CTA –号召性用语
字面意思是“号召行动”。它是可以通过图像、按钮或链接传递的信息,具有吸引力,可以邀请客户采取行动。例如:单击此处下载资料。在这次通话中,潜在客户将提供他们的联系方式,以换取一些有价值、丰富的内容:讲座、电子书或电子表格。
CRM——客户关系管理
在葡萄牙语中,它被翻译为客户关系管理,其目的是将公司的行动重点放在更好的客户服务上,预测需求并提供更加个性化的沟通。
销售客户关系管理
客户关系管理 (CRM ) 已经发展起来,公司已经开始投资与受众的关系。
在销售领域,对过程控制的需求也随之增加,并且已经开发出软件来满足这两种需求。
因此,销售 CRM应运而生,它是一种协助公司销售活动、组织销售人员任务和由管理人员进行控制的在线工具。
它们变得越来越必要,因为该平台允许在单一环境中存储潜在客户信息并构建销售漏斗的各个阶段,从而优化团队的时间和成本。
交叉销售
交叉销售是提高公司平均票价的一种做法。它包括与主要购买一起销售服务或产品,通常是补充其功能。一个例子是与相机一起提供存储卡。
客户 成功
公司的这一领域致力于确保客户获得投资回报。这确保了客户满意度和保留率,为公司开发了有机推动者。
客户 体验
这是消费者在与公司建立关系的过程中(包括售前和售后阶段)感知的发展。
德
交易
在英语中,Deal 就是做生意。该术语用作卖方渠道内正在进行的交易的同义词。
决策者
这就是我们所说的商业决策者。它可以是首席执行官、合伙人、董事、经理等。决策者对应于 BANT 方法中的 A,因为他是可以决定是否完成交易的权威人士。
和
手风琴效果
溜溜球效应是由于管道不平衡造成的。它通常发生在漏斗仅在其中一个阶段充满时,或者销售集中在每月的特定时期时,例如:月初的许多潜在交易或仅在最后一周进行的销售。
溜溜球效应对于团队来说是完全有害的,特别是在顾问式销售方面,因为除了大量消耗线索之外,销售人员还倾向于尝试快速达成交易,这不仅影响他们在通话期间的表现,还会导致他们放弃更快的线索,因为他们更喜欢关注那些有更大成交机会的线索。
锯效应
当结果不一致时。当企业运营受到“圆锯效应”的影响时,团队的业绩往往会在一个月内显著改善,然后又明显恶化。
F
农民
农民销售人员投入时间培养客户关系,而且与猎人销售人员相比,他们的积极性略低一些。
当公司需要快速获得结果时,不建议使用它们,因为这种配置往往需要更长的时间才能完成销售。
作为回报,他们通过与客户组合的关系,与消费者建立良好的关系,并适合经常性的销售业务。
现场销售
又称现场销售,即外部销售。这些交易是在销售服务或产品的公司实体结构之外达成的,当时公司在客户实体进行访问和开会。这种销售方式最终变得更具咨询性,因为销售人员当时只为客户服务,除了回答客户的所有问题外,还可以提供有关其产品或服务的更多价值。
节奏流
节奏流为管理层提供了节奏和组织,通过预先设定的策略系统化销售流程。
例如,7×7 策略表示在预连接阶段,
后续行动
这是对销售阶段的监控,使销售人员敏感地感知销售线索何时准备进入下一阶段。
如果您想进一步了解这种做法,您可能会对这篇文章感兴趣:
- 什么是跟进和销售以及如何通过 7 个步骤进行跟进和销售。
销售漏斗
销售漏斗是客户购买过程的逐步展示,通常从勘探到成交。
之所以这样称呼,是因为随着流程接近完成,线索的数量会减少,也就是像漏斗一样变窄。
拥有明确的销售漏斗对于提高转化率、促进销售人员和经理的活动至关重要。